百色市中心血站派员参加全市工会干部全员化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3-3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潘宁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动员全市工会干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工会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百色市总工会于3月24日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全市工会干部全员化业务培训班。市中心血站派员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工会法)》解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基层工会工作经验分享、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等方面展开。在培训班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启三同志强调:“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知识水平,是基层工会工作能不能做好的基础。我们工会干部要充分意识到培训的意义,就是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培训班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讲起,到分享基层工作经验、如何调动职工积极性,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到基层工会工作如何发挥调和剂作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培训期间,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百色市工人文化宫的劳模展示厅,听劳动模范的故事,学习先进劳动者的精神。
       参加此次培训班,有助于市中心血站加深对工会工作的理解,为将来做好基层工会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