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增动力 踔厉奋发起新航 血液中心党委举办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3-03-29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践行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十项行动”工作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血液中心党委于3月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进行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强化行动自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
 

第一批学员合影

 

第二批学员合影

       培训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及基本经验》等专题讲座,纵向从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横向从封建社会讲述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老师们精彩的授课使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伟力,更加激励大家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在《品读红色家书砥砺初心使命》互动课程中,大家积极发言,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封又一封红色家书,并对家书内容、背景、意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交流,全体党员无不被现场浓烈的氛围所感动。
       通过学习培训,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体悟了党的光荣历史、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和天津人民身体健康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