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福建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工作年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8来源:福建省血液中心作者:福建省血液中心
 
    为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8日,福建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举行2022年度工作年会。年会重温了2022年度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家园工作,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志愿团队和志愿者,并举行了新志愿者授牌仪式。
 

 
    年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会长曾嘉发表讲话,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目标开展,并对志愿者之家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提高献血志愿服务应急能力。
 
    社会公共关系科科长、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秘书长陈辉作了主题为“数说2022,焕新2023”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年度工作报告,以一连串特殊意义的数字,带领大家回顾2022年度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的六大温暖记忆,提出2023年的家园具体创新工作内容。
 
     本次年会对在2022年度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2022年度优秀志愿团队和志愿者”的1个志愿团队和18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扬。

 

 
 
 
    本次年会还为新志愿者举行了授牌仪式。陈剑与陈瑞明代表新志愿者进行了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志愿服务的感受,畅叙自己的感悟,表明了做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引起不少在场志愿者的共鸣。
 
    随后,新志愿者在协调员段化朋的带领下,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志愿者重温了志愿者誓词。
 
    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团建活动。通过趣味运动、有奖知识问答等闯关游戏,让志愿者们在欢声笑语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情感,增强了凝聚力。
 


    “志愿者”这是一个闪光而响亮的名字,这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称号,不仅代表着温情与感动,更代表着奉献与责任!履行志愿者誓言,奉献爱心、播种希望,传递正能量,积极响应无偿献血事业的号召,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志愿者,让我们献血服务志愿者成为榕城最美的一道风景线,让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成为每一位志愿者最温暖的家园。让我们共同守护家园,守护志愿红!
 
 
2022年度福建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志愿者之家
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先进个人
一、优秀志愿团队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二队
二、优秀志愿者(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芬、陈供、陈照、段化朋、洪小燕、林鼎成、林福新、林捷静、卢云琴、马昌华、欧阳廷强、欧月英、王增云、薛石梅、叶少卿、游永华、郑挺挥、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