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心,献于行!盈科宜昌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25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盈科宜昌律所
        近日,盈科宜昌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助力,传递正能量。
        无偿献血开始之前,宜昌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科普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
        随后,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登记、量血压、血液初筛等环节,待初筛结果合格后,大家前往机采室纷纷撸袖献血,将爱心付诸行动。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用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从来的生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未来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心相连,血相融,爱于心,献于行。据了解,盈科人在公益的路上“益”路同行,坚持“无公益,不盈科”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公益事业。未来,盈科宜昌律所将一如既往献身公益,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