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传递真情——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6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为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近日,普兰店区杨树房街道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100余人成功献血32000毫升。
 

 
  杨树房街道本着“爱心接力,传递真情”的理念,广泛利用LED、公众号、宣传车、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积极动员辖区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长长的队伍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登记信息、体检、化验、献血。
 

 
  活动得到了大杨集团、杨树房消防队、各村(社区)的大力支持,街道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也率先垂范,纷纷“撸起袖子”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行列中来,用一份热血、一片爱心,为更多的生命带去希望,拯救更多的家庭。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和崇高行为,是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大连市血液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将这份爱心热潮在广大爱心人士中接力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