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学习雷锋见行动 挽臂献血显担当

时间:2023-03-15来源:辽宁省血液中心作者:辽宁省血液中心
       学雷锋,献热血。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近日,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包括党员、团员和广大员工,共183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其中有8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29400ml。
       沈阳中心血站的两台爱心献血车停靠在该公司总部大楼前,报名献血的员工自觉排起长队,有序献血。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采血袋,传递出东北制药员工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温暖爱心。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已经献血多次的老将。201分厂刘中敢已是第五次献血,他说:“献血是对社会的一份爱,对自己、对家庭的一份爱,作为一名党员,献血是最光荣的红色事业。”据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201分厂党总支部书记杨文锋介绍,献血活动号召令下发后,员工踊跃参与,32名员工先后报名。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团委积极号召团员青年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团委干事魏继龙已是第六次献血,他说:“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能够再次献血,帮助有需要的人,特别有意义。”公司原料检验中心金皓在现场踊跃献血的氛围感染下,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献血结束,短暂休息后,大家又立即奔赴各自工作岗位,投入到工作中。他们学雷锋无私奉献,无偿献血,传递温暖与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