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学习雷锋精神 爱心传递献血

时间:2023-03-1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马铭蔚

        3月10日上午,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南宁中心血站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爱心传递献血”无偿献血活动,当天累计献全血1600毫升,献血小板4个治疗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广电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负责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会陈主席表示,为保障临床用血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工会发起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干部、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
        来到现场的员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积极配合征询体检和血液初筛,符合献血标准的员工纷纷为爱“撸袖”,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公司员工小张说:“公司往后每年都会组织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团队生活中,只要有新员工入职,都会带动他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体会奉献的快乐,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广电人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

 

公司青年献血合照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