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献血共筑大爱 | 广东医科大学开展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0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3年3月4日-5日广东医科大学以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契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学雷锋献爱心”的意义,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觉得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应该积极参加献血。因为献血是一件极其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今后我和同学们会继续献下去”。


 
      血液,赠送来人世间最好的礼物——生命。在献血车上,来时,你们带着一脸微笑,走时,你们带走一脸满足,是你们用热血托起了生命的希望。


 
      感谢这些无偿献血的同学们,是你们挽起袖子伸出臂膀去拯救那些需要用血液来救治的病人。
参与无偿献血为医学生理想信念、爱国情怀、职业素养、责任担当意识的培育提供了深厚的精神滋养。广东医科大学莘莘学子们以无偿献血的方式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奉献爱心勇于担当的品德,青春热血燃,为你们点赞!



 
在文章的最后,
我们向全体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
志愿者们以及踊跃参与献血的同学们
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感谢所有为这个活动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