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潼关县委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共青团潼关县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关于无偿献血号召,在共青团系统内广泛发动、大力宣传,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彰显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莺飞草长,春风中透着暖暖的爱。3月8日上午九点,位于祥和广场的献血车旁汇聚着大批的青春志士。有身着制服的警察,也有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也有经验丰富的献血老将,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符合条件的献血者来到采血处,撸起袖子、露出胳膊,捐献血液、传递爱心。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承载着献血者无私的爱。
        “只有众志成城,才有守护生命的希望。作为共青团员,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与温暖,更是一份责任与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站出来,捐献热血,春青同行。”参与献血的团员青年说到。
        涓点滴之血汇聚生命力量,用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潼关县的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青”力“青”为,踊跃争先,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用“一臂之力”护佑生命,用平凡之举成就生命的非凡奇迹。让我们为青春喝彩,为无偿献血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