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好同行 最美的鲜花为你盛开 --甘肃省血液中心举办三八节花艺及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3-03-10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巾帼风采,芳华绽放。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月8日上午十点,中心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女职工花艺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来自采血一线和各科室47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中心主任王常虹对女职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说“女职工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本领、真诚的付出,让采供血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广泛赞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职业女性的靓丽风采,中心获得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采血班组、群众最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青年文明号、青年文明号生产线、全省工作业绩突出个人、全省优秀护士等等众多荣誉,都是女职工用实际行动赢得的”,并代表班子和全体职工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花艺师从美学素养、花材选择、颜色搭配、插花顺序及花朵养护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女职工发挥了各自想象力及现场感受力,一栏栏靓丽秀美的插花作品陈列桌上,活动现场花香轻慢,气氛时而热烈时而安静,女职工的笑脸在花朵的映衬下更加的美丽祥和。
       同期,中心工会还举办了读书活动及观看主旋律电影“我心向上”,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一支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工会队伍逐渐走向完善;在为中心谋发展、为职工谋福利的道路上全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