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践行动 捐热血献真情——中国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3-12来源:临夏州中心血站作者:临夏州中心血站
      为履行金融系统社会责任,保障广大群众临床用血安全。3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组织开展“学雷锋践行动 捐热血献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人行临夏州支行把无偿献血活动与“学雷锋”主题和“三抓三促”行动有机结合,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临夏做贡献。献血现场,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参加,青年员工纷纷加入爱心队伍。初次献血的员工心里难免紧张,在大家的鼓励下勇敢的伸出手臂,更多的是常年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对整个流程谙熟于心,在谈笑风生中愉快完成献血。

     短短半天时间,大家纷纷挽起袖子奉献爱心,勇敢献出涓涓热血,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新时代金融人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也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了靓丽色彩。

     本次临夏州支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2人,成功献血 19人,采集血5400ml,有效缓解了近期州中心血站血液库存紧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