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聚爱心,元宵共团圆——内蒙古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2-24来源: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作者:巴彦淖尔市中心血站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献血聚爱心、元宵共团圆”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当天,紫金有色金属公司一共有73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成功献血23750毫升。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合理安排提前动员,在各工作群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协调安排各部门分时段错峰献血,下属各部门全力配合。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可爱的“紫金人”献血的热情,大家冒着寒风陆陆续续来到献血现场。献血队伍中,有公司领导、有献血后立即返回工作一线的员工、有正在轮休从家中赶来的爱心人士……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完成填表、登记、检验、献血等流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在公司领导带头献血的感召下,公司的职工们纷纷加入到了献血行列中,现场氛围迅速升温。

      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得知近期我市医疗用血比较紧张,作为爱心企业更是责无旁贷。在接到无偿献血倡议后,公司立刻在单位内部进行了广泛转发宣传,得到了全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为企业的发展营造团结友爱的凝聚力与无私奉献的向心力。献出一滴血,汇聚一份爱。期待更多像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一样的爱心企业加入我们,拯救生命。让我们共筑爱的长城!(文字:田清梅 编辑:张世荣 审稿:甄蔚 审核:梁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