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新春,献热血,送祝福

时间:2023-01-22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春。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保障献血淡季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河北省血液中心启动以 “福兔迎新春 热血献爱心”为主题的2023年献血迎新春主题活动,不少爱心市民也纷纷前往活动采血点,用挽袖献血的实际行动迎接新春的到来。
 

 
        正所谓,小寒大寒一年过完。寒冬即将走到尽头,但在我们内心当中,总有一个地方是温暖的。在这里,广大无偿献血者用热血传递着无尽的温暖,用爱心传递祝福的声音……
 

 
        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心率、录入个人信息、抽血化验……在寒冷的冬日挽袖献血,共绘了一幅温暖人心的冬日景象。
 

 
        前来献血的人群,虽然大家年龄、职业各不相同,但对于献血活动的支持都是一致的,那就是:为有需要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愿大家都能过个团圆年。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特殊时期,我们倡议广大市民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急需用血的病患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和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