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河北省血液中心


        1月18日下午,河北省血液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22年度“五好红旗党支部”、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员先锋岗、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新立同志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全体干部职工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于实践,指导于工作;要强化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决策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戚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从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2022年疫情期间保供血过程中展现的一幕幕动人事例入手,对苦辣酸甜咸感受进行了分享,对队伍要有政治素质、中层干部要有责任担当、职工要有情怀格局要求进行了交流,激励大家在当前采供血困难仍然没有过去的情况下,要彰显家国情怀,主动担当作为,体现能力水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面对新的一年,他要求,一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少露小自满、多添鸿鹄志。要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斗。二是要少喊不能干、多想怎么办。要加强对年度重点工作的督查通报、现场办公、过程管控,明确牵头科室、责任人、完成时限,努力营造开局就决战、每天是节点、全年在冲刺的浓郁奋斗氛围。三是要少点小格局、多怀大胸襟。要以抓未成之事的执着,一张蓝图绘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

        中心干部职工150余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