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情更浓,湛江市民政局在行动!

时间:2023-01-20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积极响应《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保障临床血液的供应。2023年1月13日,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当起“热血”逆行者,扮起献血“蒙面侠”,用实际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用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加油。



吴登辉副局长参与无偿献血

 
       虽然温度骤降,但民政人心中的热情并未消减。上午九点,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如期而至,室外雾雨绵绵,献血车内却暖意洋洋,狭窄的献血车中挤满了前来献血的民政人。


 
       血浓情更浓,民政局在行动!我们用爱战“疫”,做为民爱民的践行者、奉献者、守护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来为爱“撸袖”的人群中,有年轻的干部、职工,也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铁”,大家用浓浓的爱心为生命加油!随着拳头一握一松,涓涓热血随针管流出,大家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胸前的党徽更加熠熠生辉;一袋袋热血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大爱,传递着温暖人心的力量!



 
       一直以来,湛江市民政局都会组织民政系统同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缓解全市”献血淡季“的局面,用实际行动诠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展现了民政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湛江市民政局将会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传递为民真情,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多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