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温暖人间 ---固安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慰问献血者

时间:2023-01-20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2023年1月15日,固安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骨干王乐、丁学超和公益在线记录者张庭怀老师,志愿者郭双连,张秀敏、李雪强、樊景海,一行七人对固安县柳泉镇礼合务村优秀无偿献血者李艳河进行了春节前慰问活动。
     李艳河常年坚持参加献血,并带动身边人参加。他家还是过去老式的房子,水泥地面,简单的家具,三个儿子都是智障患儿,大儿子已有三十岁左右了,小的十几岁,都靠李艳何一个人打工养家糊口,爱人也只能在家看护三个孩子不能工作,三个孩子无法正常说话和交流看着甚是可怜。

     

     当志愿者们捐赠的米面油、慰问金、春联福字送到受助人手中时他表现的激动不已嘴里一直说着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惦记,感谢政府的帮扶。这样的家庭环境和家人能做出如此大爱的奉献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佩!慰问活动体现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的凝聚力,彰显了高尚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固安县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