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某部队热血暖心行动

时间:2023-01-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近期,我市血液库存告急。在这规模性疫情的关键时刻,湛江市卫生健康局联系某部队,开展以“军地一家亲,热血齐抗疫”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某部队积极响应献血号召,2023年1月15日共有103名官兵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9950毫升。他们用热血展现军民一家亲。



 
       献血活动中,官兵们精神高涨、军容严整、精神饱满,时时刻刻展现出军人特有的气质,官兵们良好的军容风貌和无私奉献的热情感动了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

       参加献血的官兵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一位人民子弟兵义不容辞的责任,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为第二故乡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骄傲,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工作。



 
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甘少平
带领一行人来到献血活动现场
看望献血的官兵们
 
      一直以来,部队官兵都是无偿献血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淡季献血少、血液库存紧张的情况下,官兵们是我们重要的应急献血团体。这次献血活动,无私奉献的官兵们并没有“露脸”,感谢有你们,特殊时期挺身而出,让生命延续不息!

殷殷热血,款款真情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为兵哥点赞!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