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的责任与担当 | 坡头区人民医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2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缓解湛江市“献血淡季”情况,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一直以“医技至精、仁心仁术”为宗旨的坡头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月16日组织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14点00分,献血车准时停靠在医院大楼门口进行采血,现场采血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所有符合献血条件的医护人员和后勤行政管理人员等都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坡头区人民医院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


 
       从穿上防护服、奔赴疫情第一线到脱下防护服、到哪怕“阳了”,依然坚持日常诊疗服务,一直以来,唯一不变的是你们心中那一份责任与担当!又一次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献血活动,为春节期间临床用血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我先来,我身体棒得很哪,肯定够标准献血。”看着病人着急的样子,我也心痛。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就能让每个需要血的病人都及时用上血!”



 
      鲜红的血液里承载着浓浓的爱心, 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号召湛江市更多的爱心市民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挽救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