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展风采 点滴热血暖人心—坡头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0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坡头区妇幼保健院于2023年1月17日在医院大院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一些职工虽然当天不用上班但还是早早前往献血车献血,还有一些职工献完血后立刻投入到工作当中。其中,大部分职工有着多次献血的经验。医护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尽一份绵薄之力帮助急需救治的病人,自己的生命会更有意义。


 
        不知自己救了谁,却知自己为了谁。一群可敬可爱的“蒙面侠”


 
     “车外阴雨绵绵,车内暖意盎然”。在献血队伍中,不管是第一次还是多次献血的医护人员,他们脸上洋溢着天使般的笑容,在他们心中升华的是无私的大爱。


 
       多年来,医院始终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大家表示,能尽自己的微博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感谢他们用爱心和热情谱写了白衣天使冬日暖阳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