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担当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23-01-20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包丹霞

       

       1月19日,常州市中心血站2022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活动于五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大会由血站党总支副书记钱程主持。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作2022年度血站工作总结和2023年血站工作计划报告。张书记从采供血业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所获荣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现阶段血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2023年血站重点工作及具体举措。张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极端恶劣的天气情况,全体血站人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采供血各项工作取得较快发展。在新的一年里,面对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全体血站人更应牢记使命愿景,继续同心携手,团结奋进,争取更大的突破。
       血站副站长、工会主席曹锁春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会工作计划报告。他指出,2022年血站工会在血站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强化典型引领,服务职工发展,丰富职工生活,各项工作呈良好发展态势。在新的一年中,血站工会也将带着信念、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做好血站职工的“娘家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广大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徐立副站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在春节迎新纳祥活动环节,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致新年贺词,感谢全体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活动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并现场公布了幸运职工名单。丰富的奖品,中奖的喜悦把活动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下午还举办了职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踢毽子、夹弹珠、套圈和颠乒乓球四个活动项目。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中心血站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目标,坚定前行,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血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