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1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李雪潇
       2023年1月17日,宁夏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表彰成绩突出的年度先进科室、文明科室、优秀等次个人、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作者,签订了2023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23年中心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下,干部职工同心协力、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不断深化无偿献血宣传,持续规范血液质量管理,有序推进全区业务技术指导,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采供血各项工作,有效保证了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了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心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目标,以血液质量和安全为基础,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严格做好采供血各环节工作,确保临床用血安全,全面提升采供血能力建设水平。会议号召中心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全面推动中心采供血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发展,努力创造血液中心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