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抗击疫情 用热血守护生命——海口市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0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冬季本是献血的“淡季”,疫情的叠加让采供血工作难度升级,非常时期,非常担当,热血逆行需要加速度。1月4日,海口市委、市政府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展开了海口市直属机关2023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走上献血车,伸出手臂,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疫情防控期间的用血需求。

        活动现场,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前来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液初筛,顺利完成了采血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投身公益事业体现担当精神,诠释了机关干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
        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让这寒冷的天气变得温暖情浓。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各企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担当。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也是一种精神感召,点滴的付出带来的不仅是他人生命的希望,还是充满着无私奉献的大爱。
        “爱人者,人恒爱之”,希望我们都能够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关爱他人,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这个世界越来越好,越来越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