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晓春慰问参加无偿献血的温州海警局执法员

时间:2023-01-19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海警执法员挽袖献血)

       2023年1月13日,为缓解当前全市血液库存紧缺现状,保障春节临近节点的临床用血安全,温州海警局主动对接市中心血站,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热血暖寒冬”无偿献血活动。


(市卫健委王晓春书记为温州海警局送上感谢状)

       上午,温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王晓春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市中心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陈栋等一行前往献血活动现场,对参与献血的海警执法员在特殊时期挽袖献血、保障血液安全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温州海警局送上感谢状。

(王晓春书记为成功献血的海警执法员献上鲜花)

       在活动现场,王晓春书记为第一位成功献血的海警执法员献上鲜花,并与献血者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次次平凡却伟大的奉献,为人民传递了源源不断的红色正能量,希望海警执法员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能感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献血活动,让全市更多的病患及时享有安全充足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