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血库告急 团体纷纷响应】-信州区北门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7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1月4日,信州区北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100余人,成功献血40人,献血量共计12100ml。信州区北门街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热血”守护人民的健康。
 

上午8点30分,在北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便有序排起了队伍。信州区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龚敏表示,因为了解到我市用血紧张,血库告急,北门街道党工委发出倡议,组织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献血,希望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既有社区干部、街道职工也有辖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样检测等环节,检测合格便勇敢挽袖,献上自己的热血;就算检测结果不能够献血的,也热情地转发朋友圈,主动联系亲朋好友前来献血。献血者们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他们用行动展现着北门力量,传递北门爱心。
 

目前,我市临床用血尚处于紧张状态,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共同努力将爱心传递下去。爱心不缺席,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