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福医药集团员工挽臂献血让“爱”流动

时间:2023-01-17来源:武汉血液中心作者:武汉血液中心
       1月10日,湖北人福医药集团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开展了“爱心接力守护生命、真心相连情满人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9点半,大厅里已经排满了人,大家依次等待做检测,挽臂献血。献血者熊翊辰告诉记者,今天是他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说他已经“阳康”一个月了,身体恢复的很好,也能满足献血的要求。而且最近,他也多次收到武汉血液中心发出的倡议,所以这次也是勇敢的挽臂献血,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献血现场
       另一位献血者康庄说,她已经参与无偿献血很多年了。她还清楚的记得第一次献血是在2000年在街头的献血屋,从那时起,只要自己身体情况允许,她就会不定期的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湖北人福医药集团一共有31名党员干部和职工成功献血9600毫升。同时,今年也是人福医药集团连续第8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献血人次已接近千人。
       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余郢表示,湖北人福医药集团与武汉血液中心是党建共建单位,所以每年都会组织员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而且近期,武汉血液中心也向市民们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作为党建共建单位更是责无旁贷。据介绍,接到倡议后,湖北人福医药集团立马在单位进行了宣传,很快就得到了员工和上下游单位的积极响应。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