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助文明 热血暖寒冬—富平县朱老大骨伤医院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满足近期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8日,富平县朱老大骨伤医院联合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团体献血活动。该院职工积极行动,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他们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
        上午九时,血站献血车按时停靠在医院门口,前来参加献血的医院职工根据自己工作安排陆陆续续来到献血车前,大家在渭南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填写献血登记表、体检、化验等。待检查合格后有序进入采血区等待,挽起袖子,献出自己“滚烫”的热血。
作为医务人员,他们深知血液在抢救生命时的重要,所以无偿献血时,他们总是走在最前列。他们撸起袖子献血时的坚定与从容,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很多过往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一袋袋温热的鲜血被收集,一点点爱心被传递。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为了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朱老大骨伤医院的医务人员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宣传无偿献血,为临床医疗用血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体现了该院职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