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区:176800ml,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近千名莘莘学子用热血践行“二十大”初心使命

时间:2022-11-26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11月22日和23日,松江区血站开展高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两天近千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成功募集血液176800ml


  高校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区血站全面做好无偿献血者和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血液安全,保障临床用血需求。


  大学生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同学们的无偿献血热情充分体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向同学们普及科学的血液知识,献血前后注意事项以及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形成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无偿献血,挽救生命,这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莘莘学子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外经贸的同学们用热血守护生命,为他人的生命送去希望。


 
  校领导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来到活动现场关怀慰问奉献爱心的同学们,并叮嘱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感谢同学们的爱心奉献,也期待更多的爱心人士,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捋袖展臂,奉献爱心,无偿献血,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