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挥笔飞舞绘廉洁 沁心丹青扬清风

时间:2022-11-2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唐再志

        近日,南宁中心血站公布“知廉·行廉”廉洁书画美术作品评比结果揭晓,根据规定和规则,通过评委的独立评审,分别评比出硬笔、笔笔书法、绘画和剪纸四类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各3名。血站将在站庆活动向获奖作者颁奖。
        据了解,南宁中心血站为深入推进清廉血站建设,强化宣传引导,营造“知廉为美、行廉为荣”的清廉血站文化浓厚氛围, 今年下半年,血站纪委与工会联合启动,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以“知廉·行廉”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书画美术作品评比展示活动。本次廉洁书画作品比赛吸引了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家属及志愿者28人参赛,收到参赛作品43幅。参赛的书画作品以“知廉·行廉”为主题,以警句格言、诗句、对联、家训家规、道德自律等为内容,作品具有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的和谐统一,做到主题突出廉洁理念、倡导清正廉洁、崇廉尚德、健康向上新风尚,意境深远,反响良好。血站领导表示,今后将还会开展类似干部职工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润心益脑活动,持续构建忠诚、干净、担当、团结、活力拼搏向上的新风貌,为促进血站采供血中心工作高质量向纵深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