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2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进一步保障临床用血安全,11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礼赞二十大 热血传爱心”为主题的团体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8.30,采血车如约而至,献血活动准时开始。参加献血的人员,严格按照疫情期间防控要求,认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保持1米的排队距离,依次按照查码、测温、填表、体检、化验、采集血液的流程进行,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整齐的献血队伍中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紧随其后,大家在符合献血要求及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勇敢地撸起袖子献热血。点点爱心涓涓汇聚,他们用实际行动响应二十大精神号召,彰显了税务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税务系统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向社会传播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这份热血不仅为需要用血的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也温暖着每一位患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