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2-11-2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近日,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收到患者送来的“情系患者伸援手,尽职尽责品德高”锦旗。
       患者杜先生在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需定期输注“O”型血小板等血液制品。而受近期疫情的持续影响,血液供应一直比较紧张,中心工作人员以患者为中心,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开通疫情防控下的紧急用血“绿色通道”,采取各种“安全自采+省内各市州调配”等血液招募采集措施,为杜先生提供了及时有效、保质保量的血液供给,千方百计保障了患者的临床用血安全。
       杜先生及其家属对于省血液中心的努力看在眼里,记在心中,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一面锦旗虽小,却是杜先生及其全家的一份感恩之心。它既是对甘肃省血液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反映了医务工作者和献血者用“心”参与治病救人传递生命希望的高尚品德,同时也激励所有人员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医疗临床提供更加优质的输血服务,不断为挽救患者生命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