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南昌市中心血站
     
      11月21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党课以“学习新思想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支部书记钱献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干部20人聆听。 
       党课中,钱献同志再次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卫健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用“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读报告原文”“内容解读”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并将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采供血的工作实际,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做进一步的理解、学习和领悟。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把学习理论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动能和效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采供血工作迈上新台阶。     
       课后,血站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厚植为民情怀,增强宗旨意识,主动服务,尊重献血者,心系患者,用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实采供血具体工作,为健康南昌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