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齐献血 血脉相连传大爱

时间:2022-11-24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20日,家住富平县的张春艳、张春蓉、张义龙兄妹三人结伴来到渭南血站机采科参加成分献血。初冬,室外透着一丝凉意,但采血大厅却因他们撸袖献血暖意融融,一幕幕献血感人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
        “生命只有一次,我愿在有限的生命里,帮助更多的人。”张春艳在回忆2013年第一次参与机采成分血捐献时说到,当时接到血站预约捐献血小板的电话,觉得自己身体很健康,就立即答应捐献血小板。从此以后无偿献血就成了她生活中一件特别重要的事。
        献血过程中,张春艳的妹妹和弟弟表示,看着姐姐多年坚持献血,他们很是佩服,于是就一起来渭南血站献血。献完血,张春艳表示“只要时间允许,身体符合献血要求,她会一直坚持献下去,而且还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捐献血小板,挽救更多生命。”
        他们不辞辛苦匆匆而来,又悄悄离去,口罩遮住了大半个脸庞,没有人看清他们的模样,但我们都知道口罩下是最美的面孔,他们内心火热而善良,是他们用热血温暖着你我。每一次挽袖,都是因为爱;每一次相遇,也是因为爱。是爱,让你我血脉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