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作风建设第四督导组莅临渭南血站督导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11月18日上午,省委作风建设第四督导检查组副组长申忠海带队一行5人莅临渭南市中心血站,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市委、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市中心血站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采取边听汇报边参观的形式,深入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血液供应科、机采科、成分制备科等业务科室,在机采科和献血者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献血者的爱心奉献。实地查看了四楼党建长廊及VR党建体验室,详细询问了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情况。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渭南血站深化作风建设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申组长指出,来到渭南血站耳目一新,科技感满满,创新感十足,文化氛围浓厚,党建工作有特色,结合血站性质和实际,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和特色动作,能够把作风建设融入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融入到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在后续的工作推进中能够保持良好的势头,把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更好地做好全市的血液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