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扬风启航新征程,奋楫笃行开新篇

时间:2022-11-22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韦宇键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7日南宁中心血站邀请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闫钢同志在业务大楼16楼会议室,就“用哲学思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授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闫钢同志紧紧围绕“用哲学思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回顾党的二十大主要过程,结合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唯物论、认识论、方法论、事物的同一性与事物的差异性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做了全面分析与解读。
        南宁中心血站党委书记梁立阳同志在会上表示:我们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思考,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首府采供血事业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全力保障首府南宁血液供应安全,为临床输血医学事业发展、建设健康南宁做出贡献。
        本次授课形式新颖、宣讲内容丰富,贴近新时代发展需要,使血站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南宁中心血站干部职工始终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南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