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弘辉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用热血助力抗疫

时间:2022-11-19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目前,株洲疫情防控进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阶段,血液库存情况成了每位关心株洲献血爱心市民的“心事”。11月16日,湖南弘辉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田克成接到血站打来的献血预约电话。为解决出行困难,血站为田克成采取了上门服务。
      当采血车开到公司门口,总经理肖澜得知现在临床用血紧张情况后,立即在公司发出倡议,呼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身体健康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倡议一经发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用血需求。肖澜介绍,湖南弘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装备建设的企业,一直秉持着有“勇于担当 不断进取 追求结果”的企业文化。发生疫情、面对困难,公司有责任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我是多次献血者,明白血液紧张对患者的意义,只要有需要,并且身体允许,我都义不容辞,随时到达。”这是田克成第8次献血,累计献血量3000毫升。 
 
      “捐献血液是传递爱心的善举,疫情当下,希望能用爱心传递正能量,用无偿献血延续生命。”同样有献血经验的王虎,也成功捐献爱心血液400毫升。
 
      青年同志胡志刚在看到群里的倡议立刻赶了过来。别看他1米8的大个,但第一次献血还是有点小紧张。在采血护士的安慰下,胡志刚成功献血400毫升。“我的第一次献血特别有意义,感觉献血不单是献爱心,更是在紧急抢救生命。”胡志刚说道。
 
      他们从不以英雄的面目示人,但却成了生命的守护者。疫情还未消散,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和未受到疫情影响的团体单位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共同投入到“抗疫情,保供血”的战役中,以最大程度地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