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心血站来到我站参观交流

时间:2022-11-2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刘伟伟
       11月15-16日,景德镇中心血站业务骨干一行2人赴南昌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工作。
       首先,在我站献血服务科朱琳科长的引导讲解下,参观了血站主楼及各业务科室。朱琳科长向对方介绍了近年来南昌市积极在繁荣商业区域、人流量大的地铁商圈等建设温馨、时尚的街头献血屋,例如万寿宫献血点。为献血者提供服务优化、环境温馨的献血环境,将献血屋建设打造成洪城南昌的“红色名片”,随后,景德镇中心血站同仁分别深入献血服务科、机采科,就具体业务工作与各岗位工作人员展开了全面细致地探讨,对南昌市中心血站的总体布局、质量监控、设备配置、信息化建设、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液检测和制备、一体化智能血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观摩,进行点对点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促进了两地血站之间的合作,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达到了共同提升的目的,将有力推动两地血液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