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2-11-1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15日上午,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在总部大楼前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半天时间共有来自总部机关和市区各营业点的90名爱心职工献血25700毫升。
       活动开始后,在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血站医护人员指导前来参加献血的职工们认真填写登记表、健康征询、信息登记和血液初筛,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献血车上,多次参加献血的固定献者率先挽袖,为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们做好引领示范,大家义无反顾地伸出臂膀,以满满的爱心为生命助力,向全社会展现了宝鸡电信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安全、充足的血液在临床医疗救治中弥足珍贵,进入冬季,全市气温持续走低,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及时安排了本场团体献血活动,公司相关部门在志愿服务和现场保障方面提供了极大支持,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当天参加献血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能以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帮助他人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也希望更多朋友加入献血者队伍,让这份爱心得到更广泛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