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8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1月10日,宝鸡市中心血站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精神。站党总支书记李拴林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和科室政治学习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央《决定》中要求的九个方面内容,运用好站上统一购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
      会议再次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学懂弄通,牢记职责使命,提高站位、勇于担责、上下同心、埋头苦干,不断提高采供血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