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科普——福医生的血液小课堂:献血前,这份下午茶先别急着约

时间:2022-11-13来源:福建省血液中心作者:福建省血液中心
 
     很多人眼中,是不是手一伸,眼一闭,就能奉献爱心,轻松走上“献血达人”之路?NO,NO,NO!献血也不是没有门槛,除了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需要……
     献血路上,有你我同行;答疑解惑,有福医生出手。近期,中心特别推出六期“福医生的血液小课堂”栏目。
 
福医生
 
     风(hua)趣(feng)优(qing)雅(qi)的福医生将会带着大家在血液知识的迷宫里穿来穿去,让大家学常识不迷路!你想知道,不想知道的,好像知道的,貌似听说过的……献血那些事儿都来聊都来看。初次见面,画风必须唯美(摸摸O型圆脸)。
 
     喝奶茶会影响献血吗?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这是不是戳中了大家知识库的盲区了?本期血液小课堂,福医生就来告诉大家奶茶跟无偿献血之间的神秘联系。
   

 
     彩蛋来啦:你喜欢喝哪家的奶茶吖?点赞最高的一条,我请你喝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