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政府77人献出热血2.19万毫升

时间:2022-10-11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罗瞳
       为保障临床供血需求,近日,西湖区政府联合我站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热血献爱心”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7点30分,我站移动献血车驶进西湖区政府大院,开启当天的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进行健康征询、测温测压、检测、献血,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采血现场的气氛热烈,不少献血者都是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大家怀着同样的真挚情感,互相鼓励,捐献热血。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献血活动了,无偿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行为,每次想到我简单的一个举动,就能挽救一条不可重来的生命,心里都会有一种满足感。”时隔五年再次挽袖献爱心的郭斌说到。
此次献血活动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一份力量传递爱心,为血液储备贡献自己的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点爱心凝聚大爱。当天上午,来自西湖区政府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77人献出热血2.19万毫升,有力的补充了血液库存。西湖区政府干部职工们不忘初心,始终将无私奉献、服务为民的良好品德记于心间,用大爱、用热血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