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站聚焦——互联网+无偿献血=献爱心,更轻松

时间:2022-09-17来源:中国输血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公众号

  为了向献血者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献血服务,提升上海市血液中心无偿献血社会化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实现了互联网+无偿献血。
  微信公众号上选择预约献血,通过选择献血类型、献血点、献血日期、献血时段并按要求补充献血登记资料,便可足不出户提前预约献血。献血者可查看上海市血液中心所有献血点位置,快速找到最近献血点,还能对献血点进行路线导航。
  为节省献血者的时间,公众号提供在线征询登记功能,献血者可以在预约献血的同时,提前在微信上完成献血登记和健康问题征询,了解清楚自己符不符合献血的条件,系统还会自动进行献血间隔期校验,避免白跑一趟的尴尬。
  献完血后,在“血液检测报告”中,输入个人信息即可轻松查询血检报告结果。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献血记录”中,填写并确认献血者的信息,曾经的献血时间、献血量、血检结果等都在这里记录着,随时都能查看献血记录。点开每一条献血记录查看详情还能追踪到血液的去向。
 

 

声明:本平台所发布资讯,如非特别注明,均来源于互联网的公开信息,仅做了少量修改,版权归属于著作权人。本平台所发布的咨询均用于免费的交流与学习,非商业用途。我们尊重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如著作权人对本平台发布的内容有异议或涉及权利纠纷,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