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崇明区 区政协副主席施菊萍等一行来血站慰问

时间:2022-09-11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8月17日上午,在医师节来临之际,崇明区政协副主席施菊萍(左二)等一行顶着烈日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血站医务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血站2022年度崇明区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范丹、盛道勋、朱润林、顾琴等4人进行了慰问。崇明区卫健委党工委副书记朱胜利(右一)和医政科科长沈何涛(左一)陪同。
  
  期间,施菊萍主任详细询问了高温期间募集血液运行情况及血站职工的生活状况,对血站一线职工高温下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对参加抗疫一线核酸采样及检测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并给“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的代表献上了鲜花,特别对区血站克服困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血液安全给予充分的肯定。
  

 
  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真切关怀,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为了感谢区领导的关心,血站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募集血液工作,战胜高温酷暑,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临床用血,确保血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