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热血护航——黔江区武黔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9-08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作者: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
 
 

        9月5日,武黔医院倡议并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传递无私奉献的医者大爱,当天近40余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200毫升。

 
        活动现场,该院的白衣天使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一系列流程,现场秩序井然。特别是部分医务人员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中挤出时间前来献血,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为急需用血的患者送去“及时雨”,他们又一次用身体的温度诠释着对生命的深刻理解。


        多年来,武黔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行在先、做在前,在活动中充当了倡导者、组织者和奉献者。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传递正能量,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捐献一份热血,奉献一份爱心。同时诠释着该院医务工作者健康向上、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为这些白衣天使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