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果洛15100毫升爱心血液驰援西宁

时间:2022-09-02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支援西宁疫情防控工作,果洛州中心血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于8月30日,将15100毫升的爱心血液顺利交付给了省血液中心派出的专用送血车。
 

 
        受疫情影响,西宁市采血量大幅下降,血液库存紧张。得到此消息后,果洛州卫健委统一部署,启动驰援西宁市临床用血供应工作。州卫健委主任安娜主动联系武警果洛支队并要求血站职工时刻保持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勇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果洛血液人的力量。当血站医务人员到达支队时,官兵们已经提前准备好,等待医务人员随时采血,整齐的队伍,展现着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良好形象,他们用另一种方式保卫着人民。官兵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必要的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后,主动挽袖献血。期间,共有48名官兵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15100毫升。
 

 
   随后,果洛州中心血站仁青多杰站长亲自带队,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驱车前往西宁市。8月30日13时,仁青多杰站长将紧急筹集的新鲜血液“无接触式”的安全送达并顺利交付。


 
    “疫”声哨响,迎“疫”而上,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果洛州中心血站将时刻保持战备状态,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战线,压实责任,多点发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做最美的逆行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只要我们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相信我们终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