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宜昌市中心血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时间:2022-09-02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崔蕴慧


 
        8月26日,宜昌市中心血站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站长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贪欲与悔恨》,通过真实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身作则,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站长郭毅宣读了《2022年宜昌市中心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方案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宣扬担当实干典型、开展纪法专题学习、深化清廉血站建设及强化“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五个方面细化活动内容,落实“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莉以《勤以为民 廉以养德 淡以明志 俭以修身——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张莉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客观看待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持以“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卢伟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