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2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开展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创建第九轮自治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 8月25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站长梁山主持,全站职工参加会议。
        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对血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从责任落实、措施到位、问题整改等方面跟踪督查,重点问题滚动督办;二要强化协同作战。科室间建立切实有效的落实机制,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按部署计划将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各种渠道、手段和服务窗口加强对创文明城市工作的宣传;三要强化主动学习。每一位职工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要知晓、关心、融入创建工作。
会中,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覃宁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她强调,全站职工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推动者、践行者和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动良好社会风尚形成贡献血站人的智慧和力量。
        部署会结束后,站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三路带领血站党员志愿者到网格责任区走街入户开展上门问卷调查。他们一家一户上门,向居民、商户、行人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信封》、《百色市创建文明城市模拟调查问卷》等,向群众普及创文明城市知识,指导群众填写好模拟调查问卷,做到上门问卷调查活动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的了解,引导市民群众支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人人关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为百色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