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 通辽市中心血站党员职工集体观看《以法之名》

时间:2022-08-26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治意识,通辽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于8月25日下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万达影院集体观看电影《以法之名》,其他干部职工也将分批观看。

 

 
         该影片以内蒙古身残志坚的法援律师郭二玲为原型,结合我区多位优秀法援律师感人事迹改编而成,生动展现了我区法治建设及法援工作的先进成就。影片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人泪目,宽容、温暖的法律援助洗涤着人们的心灵,教会人们向善向好。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先进、做模范,立足本职,坚守职业道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做一名暖心的“血液卫士”。
         血站党支部将此次观影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在全站范围内掀起普法教育热潮,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增长法律知识,将普法宣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