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委组织部无偿献血党员先行

时间:2018-07-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7月10日上午,渭南市委组织部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党员先行”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展现了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近日渭南进入连阴雨模式,但是抵挡不住机关党员的献血热情。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医务人员安排,认真填写好《无偿献血登记表》,出示身份证件,随后依次参加体检和化验,检查合格后便进入采血区开始献血。

      活动中,血站医务人员还不时向大家普及一些有关献血的知识,同时也提醒在场的每一位献血者,要注意日常生活规律,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爱心之举。

      无偿献血是一项奉献爱心、关爱生命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是一件光荣而自豪的事情。作为一名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以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自己微小的行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并且影响身边的家人朋友都参与进来,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传递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