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文广人开展奉献热血传爱心活动

时间:2018-07-1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710日上午,渭南市文广系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文广系统关爱他人、关爱社会、无私奉献良好精神风貌。

  上午8点,无偿献血车驶入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前。前来献血的文广志愿者们早已有序等待,依次填表、测量血压,接受血站工作人员体检、化验。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当涓涓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血袋,一张张质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也纷纷表示,爱心一定要延续、约定明年再一起参加献血,同时倡议更多的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共建文明渭南。

    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无偿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文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