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血液不断——点滴情真,点亮生命

时间:2024-03-02来源:包头市中心血站作者:包头市中心血站

     时光匆匆,总是无言。告别了张灯结彩、年味十足的二月,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三月。
       2月28日上午10点,青山娜琳步行街献血小屋迎来了一位志愿者——赵辉。赵辉是一名餐饮工作者,每次接到血站工作人员需要血小板求助电话的他都会尽可能抽出时间前往献血小屋捐献血小板。今天已经是他第18次奉献爱心。   在此之前,他已经捐献过5次全血2000ml、机采次数12次共23个治疗量。当谈到无偿献血时说:“适度献血可以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有益身体健康,同时也是对社会做出微不足道的贡献。”所以,他一直坚持着对这份公益的执着。
      捐献热血,让爱蔓延。如果花开告诉我们春的到来,那么每一滴热血都预示着一个生命的奇迹。正是因为有他们这样一群人默默地坚持在无偿献血前线,才让我们这个城市的生命之灯点燃的更亮!